ASUS Zenfone 11 Ultra 港行上手試!注入 AI 通話功能有驚喜

| 周傳禮 | 14-03-2024 20:41 | |
ASUS Zenfone 11 Ultra 港行上手試!注入 AI 通話功能有驚喜

ASUS Zenfone 11 Ultra 在港發布,捨細屏換上大屏,甚至注入 ASUS 未曾公布的 AI 功能,實用性足以媲美近期因 Galaxy AI 而大熱的 Galaxy S24 旗艦機,更為 Zenfone 用家帶來前所未有的使用體驗。而且港行售價保持合理水平,值得大家留意。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Zenfone 11 Ultra 注入驚喜 AI 功能

ASUS Zenfone 11 Ultra 睇名以為大屏為賣點,但實際上最出色的,應該是未曾公布的 AI 功能。與 Galaxy AI 一樣,Zenfone 11 Ultra 可以在撥號通電話時,即時為大家進行口譯;大家除了可以像平時說話,再讓電話翻譯成外語,亦可以用鍵盤輸入進行翻譯,相當實用。另 Zenfone 11 Ultra 的錄音機亦有抄本功能,可以將語音轉換成文字,並且不用預先選擇外文,系統可以實時操作,讓抄本同時出現多種不同語言。提提大家, AI 錄音筆記、AI 即時通話口譯、AI 智慧桌布將於後續軟體更新後方可使用。

AI 通話

AI 抄本

AI 牆紙

Zenfone 11 Ultra 大屏幕體驗如何?

Zenfone 早年一直專注推出細屏機,但今年卻為大家帶來驚喜 ,推出換上 6.78 吋 AMOED 大屏幕顯示的 Zenfone 11 Ultra。而且屏幕規格不失禮,支援 120Hz 更新率外,打機時更可提升至 144Hz,亦有採用 Victus 2 玻璃保護,夠晒實用。另即使屏幕變大,機身增大,但手持手感未有不適,都算做到功課。不過機身外觀其實幾似 ROG Phone 8,個人就覺得未能與 ROG Phone 8 有明顯分野。

機身比較

Zenfone 11 Ultra 效能如何?

Zenfone 11 Ultra 亦是旗艦配置,電話採用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效能出色,而 RAM / ROM 版本則有兩種,分別是 12GB RAM / 256GB ROM 及 16Gb ROM / 512GB ROM,用家可以按需要自行選擇。另相機配置基本上就是移值了 Rog Phone 8 的相機系統,即 50MP Gimbal OIS 廣角、32MP 3x OIS 長焦及 13MP 超廣角,足以應付用家日常需要。

相機實拍

Zenfone 無細機了?

個人估計,電話名為 Zenfone 11 Ultra,亦即可很有可能會有 Zenfone 11 版,估計是 ASUS 預留再次推出細機的空間。細機 Fans 亦不用失望。

Zenfone 11 Ultra 售價

Zenfone 11 Ultra 四色機身分別為永恆黑、迷霧灰、晨靛藍、珊瑚粉,亦分有兩個版本 12GB RAM 及 16GB ,售價分別為 HK$7,498 及 HK$8,498。3 月 15 日 即時現貨開賣!

ASUS Zenfone 11 Ultra 港行上手試!注入 AI 通話功能有驚喜
Zenfone 11 Ultra 有四色機身。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